【主周翔】废土领主

前文:https://gloryyj.lofter.com/post/3ce550_ffa5d5b

【突发奇想的末日paro,脑洞连着黑洞

私设如山,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多cp ,主周翔,可能出现的其他cp双花/喻黄以及我吃的cp(具体看简介)】


Chapter4

“呕……”孙翔干呕了一声小声道:“我……我的包子要呕出来了!”

黄少天咬牙切齿:“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

实在是他们前面这丧尸太过恶心,普通丧尸也是人异化成的,和正常人身高体型都差不多,而这一坨足有两米左右的高度,说是一坨因为实在分不清它身上的四肢在哪里,看着脑袋一下就是一坨八爪鱼一样青黑皲裂的肉堆起来的,而它的脑袋……

这丧尸似乎听到了声音,缓缓动了一下,让几个人都看了个清楚,它居然不止一个脑袋!

“这到底是个什么啊?”

“管它是什么!”孙翔一拉周泽楷回身喊了句:“愣着干什么?快跑啊!”

几人撒腿向着教学楼外的前操场奔过去,操场挺大但是只要穿过去到达大门就停着他们开来的车。

“我……”跑在前面一步的孙翔和周泽楷猛地停了下来,孙翔腮帮子鼓了鼓想爆一句粗口忍了忍没说出来,凭他的视力敢确定西边那栋标着宿舍楼的建筑里出来的是几只丧尸不是人,而且这些丧尸和他们刚刚遇到的一个怪模样,看着方向也是冲着他们过来的。

“快快往东边跑!”黄少天跑着经过一看这情况,平底做了个漂移双脚一岔拐弯儿朝着斜对面方向跑去,还顺手回头扔了把枪叫孙翔接住。“小孩儿会用吧?”

“会用会用,”孙翔二人也不敢愣着立刻跟上,周泽楷微微有些诧异倒是没想到这两人还能贡献出一把枪来,而且这态度明显是指定了给孙翔的,只能说明这两人已经确定了他是有枪的,他们到底是什么身份?周泽楷暗自摇头,现在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他们若是跑不出去还要一起对付这些丧尸,绝对不能生了嫌隙。

东北方向是一片围墙没有什么建筑,也就不会有丧尸堵在那里,但这围墙建的实在不低,大概是为了防止学生超过门禁时间进出学校,所以这围墙上还有一排一头是尖刺的栏杆,爬上去恐怕要费一会儿工夫。

“快!你踩着我先上去!”

“来不及了,”周泽楷把腰间的枪拔出来:“来了!”

话音刚落就一枪打出去穿透一只丧尸的头部。

“好枪法!”喻文州赞道。

孙翔与有荣焉的跟着点点头道:“那是!也不看……”他话还没说完,刚被周泽楷打中头部的丧尸摇摇晃晃又转过身来!

“怎么回事儿?这打不死的吗?”孙翔一推周泽楷往边上一闪,正躲开那丧尸甩过来的一只断手。

“我知道了,”黄少天把枪往腰间一别,从背后抽出把短刀来,“它们有三四个脑袋,所以打中一个脑袋是没有用的,要同时打爆它的三四个头才行!用枪恐怕不行了,谁能一下子打中三个头啊,只打到一个又会扑过来,太费时间!小孩儿你有刀没有?有伸缩棍啊那也行,嚯!不错啊夜鹰650这个好!”

孙翔把不用的枪递给周泽楷,一把650一把653在手里转的飞快,他灵活地闪避开扑过来的丧尸,一脚踹在它后背上,两刀交叉切韭菜一样收割了这个丧尸的三个脑袋。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默不作声地接过枪,两把枪同时瞄准了孙翔身后扑过来的丧尸,一枪,四个。

“嘿!行啊你!”孙翔起身才看到身后中枪倒地的丧尸,一边嚷嚷着让黄少天看,大概是为了报复称呼他小孩儿,“瞧见没瞧见没,谁能一下子打中啊?这不就能嘛!”

“又不是你打中的,你得瑟个什么?”黄少天瞥了他一眼,但是对周泽楷的枪法似乎毫不惊讶,“擅长这个嘛啧啧……”

“你小心!”

喻文州闻声转身一把拽住黄少天,竟然像孙翔第一次见到丧尸那样徒手打了过去!

“喂!”

“队长!”

然而在他的手离丧尸的脸还有几公分的时候,那丧尸竟然整个僵住,然后头上慢慢浮起了一层冰!

黄少天趁机一刀砍掉它所有的脑袋,想要扶住喻文州:“队长你没事吧?你怎么用了……”他有些焦急但是碍于还有两人在场便把剩下的话咽了回去。

喻文州脸色看着苍白了许多,不过手上匕首不停,下手仍然干净利落,摆了摆手道:“没多大事儿,忽然能量用过度,调整一会儿就好。”

周泽楷和孙翔对视一眼,彼此心知肚明,这两人显然对那种“能量”了解的比他们多,对付完这里的丧尸,是要好好探讨一下。


————————————TBC——————————


啊……改论文格式改到怀疑人生


评论(4)

热度(59)

©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