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论如何以正确姿势花式互吹

是的,我在搞完毕业论文还没离校找工作变成社畜的短暂空闲期,又开了坑

依旧脑洞后面连着黑洞

大概有会有娱乐圈设定,私设多如山,大写的巨型的OOC

【微博小号无数的当红明星小周×饭圈吹周大手隐藏身份一堆的翔翔】

————————————————————————————

小姐姐!!您今天去那个广告发布会了嘛?!我滴个天啊我就看看饭拍图就要昏厥了!坐等册册大大的高清图!比心!@花式吹周档案册

转发(120)评论(15)赞(2000+)

孙翔点开微博熟练地切了账号,点掉1000+的艾特和评论,就看见头几个艾特里一水儿的“坐等小姐姐!”

册册大大?他瞄了一眼自己的微博id反应过来是最后两个字,但是……小姐姐?什么鬼?!

孙翔抬眼看看前面,年轻的导师已经被前排同学包围,从说文解字扯到某某个同学小姨夫的堂姐的表妹赶着生了二胎取名叫什么什么。两指在屏幕上快的要点出残影来:我不是小姐姐,是小哥哥,在搞学年论文没赶上发布会。

然后一划点开关注里某个很有质量的饭拍图站,把新出的图挨个点了赞保存下来留着过后舔屏,挑了许久最后转发了一条,微博配图里的周泽楷在高清的镜头底下显出来零瑕疵的好皮肤,他微微抿着嘴,说不上来是严肃还是腼腆。“大约美人冷清的时候是最艳丽的。一枪穿过心尖的疮口,稚生在灵魂里柔嫩的新茧,思绪迸裂长霓经天——只要他看我一眼,像这样。//@SH周泽楷个人图博:饭拍发布会高清图(配图)。”

“翔翔,”同寝室的杜明掐着点算到快下课的时候弓着腰挤到后排来坐着,“我看到你发的微博了,孙翔大大你知道为啥人家都以为你是小姐姐不?”

“嗯?”孙翔把占座用的大书包拿起来放到另一边桌子上,方便同寝室的几个凑过来坐,“为什么?”

“啧啧你看看,”杜明伸手指了指他的手机屏幕,他刚转的那条没一会儿就从他这里转发过了千,除了“我原地飞升!”“楷皇美颜盛世!”之类吹周常用,就是一些赞他的“这位小姐姐吹周用词都是我辈楷模,学习了!”“册册小姐姐不仅会拍会修图,连吹周都是一如既往的花式典范,然而本咸鱼只会啊啊啊和我死了……”

“噗还升级了,册册小……”杜明瞥见孙翔不太好的脸色,果断转口:“不是我说,你这用词,我滴个天这也忒肉麻了吧!也难怪都以为你是女的。”

“你有意见?”孙翔把眼神从手机屏保周泽楷杂志封图上移开,嘁了一声。

他从高中就开始喜欢周泽楷,周泽楷那会儿也是刚出道没多久,小鲜肉一茬接一茬的冒出来,资源不多,人在同期几个里头也算不上红,后来接了部小说改编的悬疑剧演个对外医生对内杀手的斯文变态反派一号,人长得好演技也压得住,总算是冒出头来。

孙翔听着下课的铃声,想了想又点开微博切了另一个账号,这个号是个加V的ID“横刀”,简介写着认证信息:小说作者。点开了主页转了条自家编辑也是隔壁研究生院的学长艾特他的微博:“转发微博//@江河湖海波涛汹涌:横刀大大的《生死路》完结啦,新坑《无限轮回》今晚八点开坑,准备跳坑吧旁友们!(链接)”

他刚转发完,手机就震了一下,短信页面跳出来显示:翔翔八点前记得把新书放到存稿箱,要么先发我,我帮你发布,千万别忘了!不然我去翻你们宿舍楼的墙!!!

后面三个感叹号昭示这发信息的人巨大的担忧,孙翔挠了挠头,回道:“待会儿回寝室就发你!学长你来翻吧,宿管阿姨挺喜欢你的!”

 

——————————TBC————————

是这样,既然是花式互吹,后面大概会有小周花式吹翔,嗯。

评论-6 热度-291

评论(6)

热度(291)

©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