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论如何以正确姿势花式互吹

前文:https://gloryyj.lofter.com/post/3ce550_10212c5d

依旧脑洞后面连着黑洞

大概有会有娱乐圈设定,私设多如山,大写的巨型的OOC

【微博小号无数的当红明星小周×饭圈吹周大手隐藏身份一堆的翔翔】

————————————————

Chapter4

“呕……咳咳……”

“我嘞个天,没事儿吧你?”下了客车黄少天就去买了瓶矿泉水回来,孙翔正弓着腰爬到街边的长椅上躺上去。

“你晕车啊?”

“不晕,早晨吃坏了,”孙翔有气无力接过来水瓶喝了一口压下胃里的恶心感,“不碍事儿的,我休息会儿就好了。”

黄少天接了个电话,那头估计是要来接他们进影视城的朋友,他挂了电话一把把孙翔拖拽着半扛在肩上,一般嘟囔了一句:“不行就先去酒店歇着吧,你可真拼,见异地恋心上人也就这架势了。”

是啊!就是异地恋!就是心上人!楷楷和我结婚吧.jpg!

孙翔苦着一张脸压在黄少天肩膀上,难受的一句话也不想说,但是脑内弹幕已经糊成一片,不只彩色滚动,还大会员带放大旋转特效。

半死不活地被拖着到一辆保姆车跟前,他正要手脚并用地往车上爬余光瞄了一眼车牌,登时如遭雷劈愣在原地。

我靠?!我的眼花了?是我瞎了么?我上错车了?我是不是刚刚吐晕过去还没清醒啊?这个车牌号!轮回的保姆车!我背的比银行卡密码还熟!这到底怎么回事?快来人叫醒朕!一定是有人想迷惑朕!黄少天呢?黄少天快护驾!

“你没事吧?”

“啊?啊!哦!没事儿!”孙翔回过神就见这人戴了个没有镜片的黑框眼镜,降下车窗探出头来,“快上车吧,我不方便下车。”

喻文州从车窗里和黄少天对视一眼,无声交流。“这就是横刀本人?怎么看着有点儿……奇怪?站在车门口嘀嘀咕咕也不知道在说什么?中邪了?”

“哎呦绝对本人啊!待会儿让他登作者后台给你看,早晨吃坏了下车刚吐了一场,这会儿头脑不清醒呢吧!哎我跟你说昨天我跟他的编辑就是那个江……”

喻文州笑眯眯转过脸,单方面截断黄少天传过来的眼神交流信号,从后视镜里看了孙翔一眼:“现在坐车没问题吗?”

“没问题!”孙翔就差举手发誓,这必须没问题啊!轮回的车啊!载过周泽楷的车!他左右看了看座椅,暗搓搓伸手摸了一把,这一块儿!说不定周泽楷坐过!

“你……你这车……”

“哦这是临时借别人的,我来这边乘飞机来的,没有车还是不太方便。”喻文州没说明是借的谁的车,孙翔也自顾自点头。

“到了到了,”黄少天一马当先冲下车跟一个相熟的工作人员打了招呼,那工作人员年纪不大,看着跟未成年似的,孙翔心里盘算了一会儿觉得这人似乎也不是个童星,便把目光移开四处搜寻周泽楷的身影。周泽楷人没看到,倒是看到不远处还没收起来放在了地上的巨幅广告牌,周泽楷一手拿着R20的银灰后壳手机,一手闲闲散散地揣在口袋里,白衬衫袖子挽起一段,露出有精致骨节的玉白手腕,他在海报上冲着镜头外摆出一个清淡的笑容,晃得孙翔几乎挪不开眼。

黄少天前面打点好了过来找人,就见书迷中传言身长七尺目光如炬笑比河清威风八面的横刀大大,此时正靠在树后面跟狗仔似的压着帽子往旁边看,脸上还露出一丝莫名的笑,惊得他打了个寒战。

“干嘛呢你?贼眉鼠眼的笑得这么猥琐,口水都快滴下来了,让周泽楷看见你这样儿准得吓跑……”

“周泽楷?哪儿呢?”听到这个名字跟开关似的,孙翔瞬间站直整好衣服理了理头发,还非常讲究的从裤兜里摸出个粉面小镜子来。

酸的黄少天龇牙咧嘴:“没看出来啊孙翔你别是个金刚芭比小娘炮吧?这骚粉的镜子我姐都不用。”

孙翔照了照镜子觉得形象完美,把镜子往兜里一揣飞了个白眼过去,“去你的,这镜子可不是我的!我这么高大威武身长七尺的大老爷们儿会用这种粉的吗!”

“那是谁的?你妹?”

孙翔咂了咂嘴,怀疑黄少天刚是不是在骂他,顿了一下答道:

“我下铺的。”

 ————————————TBC————


 

 

 

 

 

 

 

 

      


评论-10 热度-144

评论(10)

热度(144)

©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