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论如何以正确姿势花式互吹

前文:https://gloryyj.lofter.com/post/3ce550_104ed0c1

依旧脑洞后面连着黑洞

大概有会有娱乐圈设定,私设多如山,大写的巨型的OOC

【微博小号无数的当红明星小周×饭圈吹周大手隐藏身份一堆的翔翔】

翔哥的小号掉落×1

Chapter6

小助理先反应过来,往敞开了的门板上敲了两下,“请问……呃是黄先生吗?喻先生的朋友?”

“啊?哦哦对对我是,”葛优瘫在沙发上的黄少天赶快站了起来,顺带把孙翔提溜起来站着,小声嘀咕:“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我的姓氏从他嘴里念出来怪怪的。”

孙翔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人如其姓,都怪你说那些,要是让周泽楷听到我的形象……”

“咳咳!”周泽楷以拳抵在嘴边咳了两声,这两个人怎么回事?说是我的粉丝结果见到人反而自己在那儿嘀咕起来了。      

黄少天一听,要糟!

果然,再瞄一眼旁边的人。孙翔整个人如同被一个粉色加厚戳不破大气泡包围,还自带blingbling闪瞎眼特效,满脑子都是周泽楷此时和他相隔不到五米,已经打破了上次最前排座位的十米记录!

周泽楷了然,说是他粉丝的应该不是这个制片的朋友,而是这个高个儿的,这明显的闪着星星的眼神想忽略都不行。他这会儿看清了孙翔正脸,心道这小杀马特长得还赖,说是杀马特实在有些违心了,除了带了个很中二图案的单边耳钉和碧蓝的美瞳,五官俊朗身形挺拔,放在娱乐圈也是能排上号的好看。

“粉丝?”

“到!”孙翔条件反射地立正站好,吓得小助理一哆嗦,黄少天眯着眼看着周泽楷,得出了个结论:长得尚可,比我稍微差点儿。然后贴心地拍了拍孙翔的后背:“抓住机会!翔哥不要怂!”说完便抬腿走到门口一把扯住小助理的胳膊:“来来来小助理,咱俩出去我有话问你。”

一转眼休息室就只剩两人,孙翔这会儿手脚都不知道往哪儿放了,周泽楷倒还算平静,他本来还以为制片的朋友来“仗势欺人”的,这会儿看到个明显涉世未深说话还脸红的小男生倒有些好笑,不知道是谁欺谁了。他抬腿走了两步往沙发上一坐,然后拍了拍旁边的空位:“不坐?”

“坐!坐坐坐!”

“名字?”

“孙翔!”

“工作?”

“大,大学生在读,”孙翔摸了摸后脑勺:“也写点儿东西。”

孙翔这会儿见着偶像,相当脑残粉表现,完全言听计从,只怕周泽楷开口问他银行卡密码也停顿都没有就报出来,还会觉得美滋滋:这是聘礼。

小助理跟黄少天没走远就靠在墙外,黄少天吧唧吧唧话就没停过,小助理听得头昏脑涨被忽悠的连自己姓甚名谁都不知道了,忽然听见休息室里传出来“不做?做!”的对话吓得他瞌睡都要醒了。

天要亡我,周哥这是在里面弄啥嘞?要是出点儿啥事方哥不得剥了我的皮?!

周泽楷跟不熟的人话更少,孙翔满心想得都是周泽楷这会儿坐在我旁边!我们俩不到十公分!值得吹一年的了!所以加上他又紧张地要死,也不知说些什么。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周泽楷敲了敲膝盖,觉得人也见过了待会儿还有事,便打破了沉默:“签名?”

“哎?好好!”孙翔从背包里摸索了一阵,把手机掏出来拆下来印着周泽楷照片的手机壳,然后指了指手机后盖:“签这里吧。”

周泽楷从桌上拿了支马克笔正要签名时才注意到这手机是他刚代言的牌子,还是明星同款定制版,价格不便宜重点是明星定制版限量发售很难抢到,看来这个孙翔也确实是他粉丝。

周泽楷刚签完名手机就震了一下,屏幕一亮弹出一条微博消息:“@花式吹周纪念册:大大有没楷皇最新的图啊?楷皇微博也不更新……[点击查看全部内容]”

纪念册?周泽楷眉心一跳,觉得这个id实在眼熟,应该是个饭圈大大?

“啊啊是我的信息吗?”孙翔慌里慌张地把手机抽回来看见屏幕已经暗了下去,暗自松了口气。“呃嘿嘿,谢谢楷……咳咳谢谢你。”

“没事。”周泽楷指了指门外:“有事,先走。”

“哦哦好!”孙翔忙不迭地点头把他送到门口:“你快去拍戏吧,加油!”
周泽楷脚步一顿,点了点头:“谢谢。”

------------------------------tbc---------------------

同事休班的今天我在上班,摸鱼更新可以说是很high了

评论-11 热度-156

评论(11)

热度(156)

©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