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论如何以正确姿势花式互吹

前文:https://gloryyj.lofter.com/post/3ce550_105230c1
电脑放办公室了用手机打字发上来的😂如果排版有什么问题我明天修改,见谅。

Chapter 7
“他脱了衬衣只穿着黑色贴身的工字背心,右臂露出半个纹身,如同菟丝子一样缠附在手臂上隐没在肩膀处。
但老k很清楚,这不会是柔弱的菟丝子,它只能是食人花。
老K向阿声投过去一个眼神,紧了紧拳头尽量让自己不要显出紧张来。可‘害怕’这种情绪是刻在骨子里的,一旦揭开了一个角,就拢不回来了,它只会像铺天盖地的洪水一样宣泄出来,直到将人压垮为止。
男人的目光转过来,在两人身上停了一瞬。他眼神平静,如同漠视着世间万物的无尽深渊,又如同,在看一个将死之物,带着点儿透彻的怜悯。”
“呼…”周泽楷点了月票砖石,把礼物榜投了一遍又给阅读网的账号充了钱,才总算恋恋不舍地关了手机准备入睡。睡意袭来之前还不忘打开微博切着小号给横刀私信:“大大!刚看完了无限的更新!卡在这里超想知道下文!更新太短不够看啊QAQ!爱大大,晚安比心。”
不知道孙翔要是得知了这个会刷颜文字卖萌,天天晚安比心的是个体格健壮打戏一流的大汉会是啥心情,反正江编辑一早来找孙翔去跟喻文州和黄少天见面谈合约时,看到了私信是发自内心的认为这一定是个身高不到155小鸟依人说话嘤嘤嘤的软妹。
“啧啧啧,翔翔女粉不少啊,你看看这个,哎呦还有后援会,好多问你缺女票的不……噗哈哈哈还有问缺不缺男票的!”
“啥啥啥?缺男票?缺啊!必须缺啊!快替他回复下就说大兄弟我们看好你,只要你长的跟周泽楷一样,那咱们必须给翔翔备好嫁妆送上门哈哈哈。”
“去去去嘴上没把门的,瞎说什么!”孙翔端着一托盘四杯饮料和早饭过来,就听到黄少天最后那句话。“你就编排我吧,我一不高兴,无限轮回就不写了。”
“哎呦翔哥哥,”少天赶紧扑过来假装认错:“我知道你对周泽楷忠心耿耿忠贞不二绝无二心,”他啪地把手往桌上一拍,“翔哥看人一定是看上了他的内涵而不是外表!翔哥我说的对吗?!”
江波涛和喻文州看着这俩活宝打闹,然后对视一眼微笑着把托盘里的早饭吃了个干净。
“唉唉不跟你闹了,我看看信息,”孙翔从口袋里摸出那个刚被男神签过名的手机,点开一看,弹出一条微博消息。他刚切了饭圈那个号,大早晨的除了一些零碎的艾特和评论,还有两个新粉丝提醒。孙翔划开手机点进微博查看了下艾特评论也没什么实质性的内容,新粉丝一个看上去是个喜欢周泽楷的小号,还有一个……孙翔皱了皱眉差点儿以为暴露了这个是横刀小号的事,这个粉丝明晃晃的是个横刀的书粉。
“哎这名字有点儿眼熟啊?”江波涛凑过来看了一眼:“哦不就是给你发私信卖萌的那个妹子?之前你还给她评论点过赞。”
“评论?”孙翔咬着吸管点进“他评论过的内容”里翻了一下,果然!是那个手速超快打字一长串不加标点堪称微博黄少天的沙发妹子!
这人既然是自己的书粉又怎么会来关注这个号?他仔细琢磨了下自己并没有做过什么会掉马的事,两个号隔的非常开。难不成这人也是周泽楷的粉?也对,哪有人会不喜欢他的!他越想越觉得肯定没错,就是楷皇的魅力,然后暗搓搓赞叹了一下对方的品味不错,就点了关注回粉。
下午上完课,喻文州又约他们一起聚一下仔细谈谈合约的问题,他也算是半个圈里人,监制过几部不错的电影,如今尝试着作制片,有投资力眼光独到做事也细致。早晨时间短没交代个明白,即便孙翔觉得他是少天的朋友所以并不介意,但他处事一向妥贴,还邀了自己当导演的朋友一起,也算表示自己的诚意。孙翔想了想草稿箱还有存稿,便痛快的答应了。一下课就乘车赶过去。
定下来的酒店地方还挺远,孙翔坐上车还迷迷糊糊有些睡意,他也不敢睡着就摸出还有两格电的手机来刷微博。他那个饭圈的号对他自己来说是个小号,放在饭圈里实在不算小,而且他关注的人一向不多,早晨回关了新人,他那些粉丝自然都注意到了纷纷评论艾特。“哇这个横刀刀是谁啊?大大回关了他哎!”
“好像是一个叫横刀小说作者的书粉吧,大大是跟他认识吗?”
“难道册册大大也是横刀大大的粉?啊啊啊大大看我我也是啊!安利给小仙女们,横刀大大的书超好看~最近新坑无限轮回强推!”
孙翔怂了怂鼻尖,刚点进他回关的这个“横刀刀今日更新了吗”,就像心有灵犀似的这个人就给他发了条私信:“哇大大回关我了,你是喜欢周泽楷?”
周泽楷坐在只有三条半腿的板凳上也是好看的,他微抿着嘴两指在手机上敲,围观一圈群众都莫名有种楷皇在龙椅上批奏折的感觉。
?????孙翔这会儿反而一头雾水,这人什么意思?他不知道自己喜欢周泽楷?那他为啥关注我?所以其实这个人不是因为喜欢周泽楷而关注我的???
“是啊……你是横刀的粉丝?为什么关注我?”
周泽楷看到横刀两个字眼神亮了亮,他那天看到孙翔的微博账号没想到他正经是个迷弟,想着这小孩儿还挺有意思就用小号关注了,也没想到他还会回关,自己这个毕竟只是个有一百来个粉丝还有一半也是僵尸粉的小号,而且这小孩儿还知道横刀?难不成他也是横刀的粉丝?周泽楷脑内已经陷入疯狂吹刀状态,越想越觉得有道理,赞叹两声这个小男饭还挺有品位,手上打字过去回复道:“是啊,你也是横刀的粉?你看哪本入坑的?港真我追了他有几年了哎,他最早出版那本《越过层云》我好不容易收到了签名版。”
孙翔眯着眼看完回复,哼了一声,炫耀什么?天真!

————————————tbc—————————
连着培训上了十天班终于今天休班来填个坑😂

评论-17 热度-160

评论(17)

热度(160)

©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