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论如何以正确姿势花式互吹

前文:https://gloryyj.lofter.com/post/3ce550_1064662d
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chapter 8
——————翔翔完全掉马预警——————
孙翔到酒店的时候其他人都已经到了,江波涛便堵在门口笑他:“翔翔的钱都去应援小周了,没钱买车。”

孙翔理直气壮:“我乐意!楷皇的别墅有我付的一块地板的钱!”

黄少天不怀好意地冲着站在包间门口的孙翔笑了一阵,好不容易才止住,就见他一进门果然怔在了原地,跟呆头鹅一样,又立马没忍住一边哈哈哈哈地笑还一边海豹拍桌.gif。

孙翔心很累,肥肠想跟这群人绝交。

这是第二次了!第二次离周泽楷这么近还出丑出的这么明显!有没有可以倒转时空十分钟的机器,在线等,急。

“翔翔这是见到偶像不好意思了,”江波涛眯眯眼连拖带拽地孙翔推进了包间,“来来,发表一下感想,和男神同桌吃饭是一种什么感受?”

“谢邀,非常激动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和江波涛配合着装模作样地表演。

孙翔捏了捏手背,觉得包间空调可能坏了,不然怎么会这么热!他现在从头到脚都觉得热的发烫可以煎蛋了!

周泽楷这边也不太好,他面上仍然维持着温和的笑意,心里却已经三百六十度无死角被弹幕占据:我是谁我在哪儿?黑人问号.jpg 一脸懵逼百脸懵逼分开懵逼.gif这个小金毛就是横刀???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

周泽楷拍完戏刚收工换了衣服,导演就凑了过来跟他说:有个大土豪买了横刀的影视版权,是的就是你非常痴迷的那个横刀大大,对就是刚开坑的《无限轮回》要么怎么说是大土豪呢,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片场切小号刷微博。

周泽楷无辜地眨了眨眼:“所以?”

“所以你要不见见大神去?晚上有个饭局,大土豪今儿正式跟横刀谈合同,我俩认识他就想着让我去表表诚意,老方那边我跟他讲过了,他说挑剧本啥的都是你自己拿主意,不在大神面前露露脸嘛?到时候选角他那边的意见也要参考的。”

周泽楷心中天人交战,他跟这个导演合作了挺多次交情也不错,导演这边是好心给个人情,可是制片那边本来也没邀请自己,若是这样跟去了万一被误会怎么办?可要是不去…这可是横刀啊!是横刀大神啊!

“小周?去不去?”

周泽楷咬咬牙:“去!”

所以现在这是个什么情况?周泽楷坐在位置上感觉脸上保持一个表情都要僵掉了,这个人不就是找他要签名的小迷弟?叫什么来着好像是…孙翔?!

孙翔在门口跟朋友讲的话他也听见了,又是好笑这人还真是铁粉,又是觉得太不可思议,用力握了握手机低声问旁边的导演:“横刀…还没来?”

“嗯?”导演愣了一下笑起来:“小喻啊,这位就是横刀大神?”

“是啊,年轻吧。”

孙翔听到有人叫他的笔名,才恍惚着把眼神从周泽楷身上挪开,就看到旁边坐着他刚探班的那个古偶剧组的导演,忙点了点头:“导演你好,我是孙翔,”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就是横刀。”

就是…横刀…横刀…刀…

所以自己追了几年的大神作者,居然不是网上传的戴着老土黑框眼镜本职工作私家侦探的中年男人……而是个大学在读的金毛碧眼潮boy??

哦不对,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人居然还是自己的饭圈大大!头号迷弟!

周泽楷觉得又幻灭又离奇,他拍戏这么久这比电视剧还戏剧化!他又忽然想起来自己之前用小号加了孙翔的小号,甚至还手贱去私信了,真是冷汗都要吓出来了。以后这个小号是不敢经常用了,万一哪天不小心掉马了那在孙翔面前岂不是面子里子都没了!还是准备开第十九个小号吧。
不过他转念又一想自己现在没掉马,可是孙翔已经掉干净了呀!那个“花式吹周记录册”的id跟他写悬疑小说的文风完全不同。

问:我追的大神是我的迷弟是一种什么感受?
答:谢邀,虽然有点惊吓,但是非常美滋滋。

一顿饭吃的宾主尽欢,大家互相都算熟人,所以虽说是为了谈合同,但气氛完全不严肃。更何况主角之一的眼都快黏在周泽楷身上了,但孙翔偏又不能在外人面前表现的很明显,尤其周泽楷对视过来的时候,孙翔总要一个激灵闪一下眼神,表示自己完全没在看他的,傲娇的不行。

周泽楷不好意思笑,可黄少天非常好意思,他不仅哈哈哈笑了一阵还录了个小视频发到票圈表示要“与民同乐”。

大家要准备散伙的时候,孙翔左右瞧了瞧黄少天去了洗手间喻文州去结账,江波涛和那个导演在聊天,周泽楷…周泽楷在笑眯眯看着他。

孙翔的脸腾的一下又红了,所幸天已经黑了也看不出来,他磨磨蹭蹭地蹭到周泽楷旁边小声:“你……你有微信……之类的嘛?”

“嗯?”
“啊不是,”孙翔立马站直揉了揉鼻子作左顾右盼状:“我是说呃……”
“有。”
“啊?”

周泽楷从裤子口袋里摸出手机,也是他自己代言的那款明星限定版,这样看起来跟孙翔倒像是用了一对情侣机,他开机调到微信页面:“扫码吧。”

“哎?”孙翔惊了一下,随即反应过了手忙脚乱地从背包里拿出手机添加好友。

“我不太常用,”周泽楷点了点朋友圈,然后看向孙翔:“不过你找我,拍完戏会回的。”

孙翔回到寝室的时候已经不早了,杜明在阳台上讲电话,上铺躺在床上玩手机。他心里跟着了一团火一样激动,但是这么晚了也没法去操场上跑两圈发泄一下,想了想干脆切微博小号给那个“横刀刀今日更新了吗”回私信:“横刀的签名我有很多,你要吗我送你?”

私信回的很快:“这么大方?”

“对!今天心情好!要到了男神微信号!你要哪本的签名我寄给你好了!”

“翔翔!快断电断热水啦还不快去洗澡!”杜明站在阳台打着电话忽然探进头来喊了一声:“你还有十分钟!”

孙翔也顾不上回私信了,抓起毛巾冲进洗手间洗了个战斗澡,等他擦着一头金毛湿漉漉地出来的时候刚好断电熄灯。杜明捧着手机美滋滋地哼着歌进来心情似乎好到爆棚。

“哼的这是啥呀没词没调的,”上铺探头看过来:“听乐爷给你们唱一段!”

“哎哥哥哥别开口!自己人自己人!”

“找揍是吧你!”张佳乐干脆一撑床杆伸着长腿从上铺蹦到了地上。
“乐哥好身手!”

“拍马屁也没用!”张佳乐呼噜一把孙翔的头发,不出意外摸了一手的水,嫌弃地抓住他的衣领擦了擦手,然后转向杜明:“你今儿这是怎么了这笑的啧啧啧……”

“还能怎么样,”孙翔拿毛巾盖上头:“准是又跟他女神讲电话来着,外院的,好像姓唐?”

“哦哦对,”张佳乐腕子一转手机在手上转了一圈举到孙翔面前,“黄少天发到票圈的这个视频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儿?”孙翔拿出自己的手机一刷票圈,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把他偷看周泽楷的样子录了下来发了出来,而且只拍到了他不说,还写了一行字:孙·孩子大了有喜欢的人了·瞧瞧这傲娇的小眼神·诸位以后都来助攻一下孩子怂啊没啥追人的经验·翔。

然后孙翔往下一划拉,就看到周泽楷这个说不常用微信的人明晃晃点了个赞!

“卧槽啊啊啊黄少天!!我要打人了别拦着我!!!!”

——————————tbc——————————
又是连着上了两周的班感觉要炸了😭,总算休班来填个坑,手机打的如果有错字或者排版问题见谅。👏

评论-13 热度-170

评论(13)

热度(170)

©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