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论如何以正确姿势花式互吹

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前文: https://gloryyj.lofter.com/post/3ce550_11d776f4
手机码字如果有排版问题见谅🙏
——————小周掉马预警——————
chapter 10

杜明和张佳乐对着脚步僵硬的孙翔嘎嘎嘎嘲笑了一通,等他们进了酒店很快笑不出来了。

杜明眨了眨眼看着最近大热的手机代言女星袅袅走过,又用力眨了眨眼。

“我是谁?我在哪儿?”
“我误入了什么异时空吗?”
“哇翔翔海报上那个男星的真人真的帅!啊他看向我了!woc这个笑是在对我笑吗!md心动了心动了……不行不行朋友星不可追!翔翔你在哪儿?你快看!”

“杜明你在嘀嘀咕咕什么?”

“啊?”杜明甩了甩头:“乐哥你看见没?翔翔那个……”

“追的星叫周泽楷是吧?真人还是挺帅的,”张佳乐拨了一下前额的刘海儿,用拇指和食指比划出一个几毫米的距离:“就比我差这么一点儿”。

“是吧是吧,是挺帅的吧!”黄少天凑上来拍拍他俩的肩膀,也用手指比划出一个距离:“也就比我差这么一点儿”。

张佳乐白他:“你要脸不?”

“我怎么不要脸了?难道不是该问你要不要脸?你摸摸看我的脸唉不是还是让我摸摸你的脸吧,你的脸挺滑的呀……”

杜明叹了口气跟着喻文州找座位坐下。

这一桌安排的是导演和选角导演、编剧加上几个工作人员和男女主角,其他的演员另外坐了几桌。

孙翔挨着杜明刚坐下,周泽楷就走了过来:“还想发信息告诉你游戏玩不成了,没想到就见到了。”

杜明僵硬地歪歪头看了看孙翔又看了看喻文州,所以这位大明星是在跟谁说话?

孙翔放在桌子下面的腿紧张地不停抖脚,跟踩了缝纫机似的,面上还要表示淡定:“嗨没事儿你工作忙嘛!有空儿再玩儿就是了,工作要紧。”

杜明这会儿算是看出个一二三来了,他抖着手戳了戳孙翔大腿,凑过去小声问:“行啊不愧是翔哥!翔哥一出手就知有没有!这你偶像吗不是,你俩怎么认识的?”

周泽楷就顺势在孙翔旁边坐下,对着隔了两人的喻文州点了点头打招呼,喻文州也笑了笑指着杜明介绍:“翔翔的室友,杜明。”

“你好,我是周泽楷。”

“哎你好!”杜明抻着胳膊跟他握手,“幸会幸会,真人更帅啊!不愧是年度最受欢迎艺人。”

“谢谢,”周泽楷微微笑了笑:“你看了颁奖礼?”

“咱翔翔可是你忠实粉丝!寝室仨电脑同时开着刷颁奖礼就为了截个最好的图……唔!”杜明一手捂住肚子默默闭嘴。

孙翔撤回手肘:“你黄少天附体了话这么多!吃你的菜吧!”

杜明看着还没上菜的桌子嘴角直抽,还是喻文州忍着笑从隔壁桌端了一盘瓜子过来,好让场面没那么尴尬。

周泽楷看着孙翔通红的侧脸耳朵和脖子微微露出些愉悦的表情。

自己偶像变成了迷弟的酸爽真是难以置信。

而且塑造的小说角色因为某些剧情黑话荤话张口就来,必要的时候还要开车,他们书粉还暗搓搓讨论横刀大大是不是个老司机,没想到本尊这么纯情!

周泽楷的愉悦又扩大了一倍。

他看向孙翔,缓缓开口吐出两个字:“翔翔?”

“噗!咳咳咳不……不好意思,”杜明瓜子壳吐了一地,喻文州淡定地抽了张纸擦手。

孙翔整个人都要木了!

本来是室友开玩笑给起的小名,他还不太乐意听来着,但是!怎么从这个人嘴里念出来这么微妙!
横刀本人脑内已经码出一万字狂开一辆火车的戏!
打卡上车车门焊死了往城市边缘开!
大哥!真是给您跪了!
无形撩人最为致命!

周泽楷一副无知无觉一百分无辜的表情,正好导演几人带着几个相熟的媒体朋友到了,他便站起身和喻文州一起往门口去迎一下。

杜明收拾干净瓜子皮,戳了戳还在脑内码字的孙翔:“桌上那是你的手机?装兜里吧别掉了,里面不是还有稿子?”

孙翔摸了摸口袋摇摇头:“不是啊,我的在口袋里。”

“哎那谁的?跟你一个型号还周泽楷明星特别定制款……”他说着停了声音,因为这一桌刚刚坐下的四个人能用特别定制款的除了孙翔这个迷弟只有周泽楷本人。

“你给他收起来吧,一会儿人多了万一丢了,不是还有媒体的人吗?明星的手机里再有点什么隐私……”

孙翔想了想觉得有道理,等周泽楷过来再给他就是了,他又不会偷看再说手机都有密码……

他把桌上的手机拿过来和自己的对比一下,情侣机哎,美滋滋。

“翔哥你现在这表情有点猥琐哦。”
“好的,明天你自己去外院吧。”
“翔哥我错了!翔哥一级帅!”

孙翔没理他,因为周泽楷的手机屏幕亮了。

“翔哥你想偷看他手机内容?!”

“没有!是它自己亮的,”孙翔瞥了一眼:“是什么信息提示吧,小说网账号充值到账提示。”

杜明笑了一下:“周泽楷最近不是忙着拍戏,还有看小说的爱好呀?”

“他这部剧翻拍的仙侠小说估计要去看看原著吧,”孙翔揉了揉鼻子嘟嘟囔囔:“那个充值账号是他自己的号吗?好像见过。”

“你俩想喝什么?喝酒自己去拿,”张佳乐走过来一人拍了一下肩膀,指了指酒柜。

孙翔站起身,把两个手机都装进口袋里收好。

——————————tbc————————————

评论(12)

热度(94)

©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