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论如何以正确姿势花式互吹

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前文:https://gloryyj.lofter.com/post/3ce550_1212fbc0

Chapter12

孙翔收到微信琢磨了一下又开始敲黄少天:“二黄!二黄还醒着吗?!”

黄少天大爆手速回的很快:“滚滚滚!二翔大半夜的叫你大爷干什么?不约不约!”

孙翔哼了一声回道:“谁跟你约啊!我是问你有没有周泽楷那个经纪人的联系方式?”

黄少天急的直接坐起来打过电话来:“啊?你不跟我约要跟老方约?他有家室的!”

孙翔气成河豚:“我是想问周泽楷明天不是有微访谈嘛,时间安排在几点?”

“你问这个呀,”黄少天松了一口气又躺回床上:“还用得着找他,我就知道呀!吃饭那会儿他们剧组还说起来过,怎么?你要给他什么惊喜哦?”

“惊喜个屁,”孙翔小声嘟囔:“没把我惊死!”

“什么?你说什么?二翔你是不是偷偷骂我了?!你还想不想知道时间啊?”

“想想想,”孙翔气哼哼:“黄老大爷您快说吧!”

“什么叫老大爷啊?!哎呀是八点,喻文州还跟我说老方特地给他排到后面省得和那个空降兵排一起,我跟你说哦娱乐圈真的很有意思唉,那个空……”

孙翔一把掐断电话,八点钟,因为看到横刀这边通知八点有微访谈,所以改到七点半?

“翔翔?二翔?”

“啊?唉!怎么了?”

“你今天怎么回事儿?不是醉了吧?”杜明走到门边关上灯,“睡了睡了,熄灯了哦!”

“哦好好,”孙翔愣愣地躺下,脑子里乱成一团,他现在需要安静地消化这些信息。

孙翔这一晚上睡得非常不安稳,一会儿梦见那个“横刀刀今日更新了吗”变成实体化一个穿裙子的萌妹在签售会说最喜欢横刀;一会儿萌妹子忽然变成一米八的肌肉壮汉;一会儿又是周泽楷坐在他旁边,穿着古装剧的服装开始还很仙气很优雅地笑,然后笑容忽然狰狞恶狠狠道:“孙翔……你发现了我的秘密,你要被开除周粉粉籍!快交出你第一粉头的宝座!”

“孙……翔……”

“啊!”

“哎呦卧槽!”杜明捂着鼻子坐在床边:“翔翔你也太狠心了吧!我的欧式高鼻梁!”

“给你打成盆地信不信?”孙翔一肚子起床气,又觉得自己还在噩梦里,全身都难受的不行。

“翔翔你做噩梦啦?”杜明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我还在床上玩手机就听见你嘀嘀咕咕说什么。”

张佳乐在上铺敲了敲床板:“都醒了啊?这都要十一点了,是出去吃还是叫外卖啊?”

“叫外卖吧,”孙翔烦躁地抓了抓头发,拿着洗脸巾进了洗手间。

“翔翔这是咋啦?不高兴哦?”

杜明耸耸肩:“男孩子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啊!”一块擦脚布从洗手间飞出来扑倒他脸上。

“哈哈哈哈明明,活着不好吗?”

周末总是过得特别快,尤其是在人有心事的时候,孙翔接到社团来的电话时已经下午六点,他在话剧社主要负责编写剧本,社团为了艺术节排的剧出了点问题,想请他去帮个忙。

社团这几天赶着排练都很辛苦,他又忙着完稿很少参与,这会儿能帮上忙自然也不会拒绝,只是现在已经六点多,不知道能不能赶上七点半周泽楷的微访谈。

“你看看这一段,是演员演的哪里不太对嘛?我总觉得有些别扭。”

“不不,”孙翔心里再着急专业态度上也不会马虎:“我改一下这里的内容。”

这一忙起来就没完,还是江波涛的电话把他召回去:“翔翔!你是不是忘了微访谈?!这都七点五十了!”

孙翔也赶不及回寝室干脆冲进图书馆蹭无线网,等到打开微博艾特消息的震动音差点把他手机炸了。

他抽空看了一眼时间,七点五十五,很好,先刷会儿周泽楷的微访谈。

周泽楷微博页面上微访谈刚刚截止,他回复的相当简略基本都是“加油”“谢谢”之类,孙翔咂咂嘴还有些小得意,矜持高冷不多话那都是留给外人的!可惜没等他得意个一分钟,他就看到了微博热搜。

“周泽楷 谢言书微访谈互动”

“楷书CP”

这都什么玩意儿?!

老子要炸了!

本周泽楷老公粉不答应!

--------------------------tbc-------------------------------

是的,谢言书就是辣个新人

没啥用,就是马上下线的炮灰,以及

展示翔翔的男友力hhhhh

评论-8 热度-93

评论(8)

热度(93)

©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