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论如何以正确姿势花式互吹

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前文:https://gloryyj.lofter.com/post/3ce550_12162b5b

 

Chapter13

 

作为孙翔的室友,杜明和张佳乐聊天时讨论过一个问题,社会他翔哥,日常状态温和度三星,烦躁状态温合度负三,生气状态温和度负七,暴走状态就是无敌旋风三百六十度螺旋喷火龙,喷的还是太阳真火。

 

现在的孙翔就是暴走状态无疑。

 

杜明拎着夜宵回寝室哐当甩了一下门,转头就对上喷火蓄能中的孙翔,吓得整个往后一蹦。

 

“翔……翔翔咋啦这是?”

 

“哼!”

 

?????杜明懵逼着脸摸出手机火速联系张佳乐,张佳乐那头回得很快,就三个字:“看微博”。

 

“楷书cp”的热门话题被刷到第二,第一是参加微访谈的剧组的这部剧的名字。

 

得嘞,这不炸才怪!

 

杜明挠了挠头发,斟酌了一下怎么才能表达得更委婉,张佳乐就推门进来,站在门口边换鞋边唱了一句:“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一个抱枕弧线形越过杜明头顶呼在张佳乐脸上。

 

杜明从和黄少天聊微信的页面中抬起头来,伸出大拇指:乐哥,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暴走状态的翔翔的怒火。

 

“所以,翔翔你自己的微访谈已经十分钟过去了你还沉迷刷微博???”江波涛靠着桌子坐着,灌了一口凉茶下下火,举着书背想有气势地敲敲桌子,又觉得声音太响转而敲在杜明的大腿上,“翔翔啊,你要是忙着跟其他人撕……吵架也就算了,搞半天你啥也没发??干刷微博生气??这什么操作??”

 

“对嘛对嘛!”黄少天在视频里远程在线指导:“这个什么书,带资进组的新人,就会蹭热度,刚还点赞了一个cp粉发的图,翔翔你快反击!不能怂啊翔翔!go go go!”

 

孙翔烦躁地抓了一把头发:“我才没怂好吧!我是在……”他伸手比划了一下:“怎么表述更有气势!懂没?”

 

“懂懂懂!”杜明疯狂点头:“要霸气!那句话叫什么来着……哦对对宣示主权!”

 

“emmmmmm……”孙翔摸了摸鼻子,手指快速在手机屏幕上点了几下,又抬眼看了看江波涛。

 

江波涛:???这个搞事的眼神怎么肥四???

 

桌子那头的三人隔着屏幕聊得正嗨,没人注意到这边。

 

江波涛冷静地摸出手机点亮了屏幕。

 

“翔翔!!!”

 

吓得三人一齐转头看过来。

 

“怎么了怎么了?翔翔你别想不开啊!小江啊怎么回事啊?”黄少天的表情急得恨不得从屏幕里钻出来。

 

孙翔发出个鼻音哼唧了一声,“怎么啦!我又没说什么……什么不能说的!”

 

黄少天在视频那头已经笑到打鸣:“哈哈哈哈哈哈哈宝贝儿你厉害了!好!我本人,立刻转发实名pick周翔!”

 

“咦不恶心的哦,谁是你宝贝儿啊!”

 

“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好好好你是小周的宝贝儿!”

 

“我选择pick天天宝贝儿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有眼光!不行不行不能笑了,我笑得腮帮子抽筋了!”

 

江波涛无语地看着这群平均年龄顶多五岁半的,干脆也登上微博:

“刀刀博主!!记得微访谈延后二十分钟开始,笔芯//@昵称有字数限制好气:我火速赶来转发支持!实名pick横舟cp!//@乐亦无穷也:我兹瓷!//@横刀:emmmm说个事,横舟,了解一下@演员周泽楷”。

 

孙翔看着热搜榜满意地眯了眯眼,横舟愣是后来居上压下了楷书。

 

江波涛摸了摸下巴:“还好你不是混娱乐圈的,不然要被撕了。”

 

“撕呗,还不许追星了啊!”孙翔看了看时间,开始回答微访谈粉丝的微博。

 

“不是,我,男粉,打钱!//@期末日常求锦鲤:啊???我错过了什么???所以横刀大大是女孩子???”

 

“马上了,正在选角中//@横刀的刀:无限轮回是不是要拍出来啦?期待!”

 

他在这边挑着顺眼的回着微访谈,完全不管最开始发的那条微博现在已经几十万转发。

 

周泽楷的很多大粉被圈内新人拉着炒cp,又和对家粉撕逼的事气得不行,这会儿纷纷转发:“哈哈哈哈哈我pick这对有文化cp!//@你周:fine,姐妹们我应援词都想好了:野渡无人舟自横!//@开开开花:我觉得完全ojbk!//@横刀:emmmm说个事,横舟,了解一下@演员周泽楷”。

 

周泽楷也正烦着,拍戏的时候就有所察觉,谢言书总是有意无意地靠近,他那个助理就拿着手机拍照,被自家小助理看见就收手了,这会儿话题炒起来,果然有些假装cp粉的在发借位偷拍图,看上去两人相处得极好,实际周泽楷私底下根本不跟他说话。

 

方经纪人都要被气笑,见过作死的没见过这么花式作死的,挂了电话转头就见周泽楷的脸色已经雷雨转晴。

 

“小周啊?”

 

“嗯?”

 

方经济探头看了看,正在刷微博?不生气了??

 

横刀的原博已经转发过百万,后来这些倒不是从他这里转出来。

 

“卧槽?!右边是我眼花了吗??这什么次元壁炸裂现场??//@周泽楷:了解!笔芯!//@横刀:emmmm说个事,横舟,了解一下@演员周泽楷”。

 

--------------------------tbc-------------------------------

 

上班使我痛苦,填个坑

评论-12 热度-141

评论(12)

热度(141)

©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