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论如何以正确姿势花式互吹

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前文:https://gloryyj.lofter.com/post/3ce550_12c11534

 

Chapter14

 

“围观了下微博,所以那个某流量真的和某大手有什么py交易??不是说某刀大大年纪不小了吧?不撕,纯路人是真不了解,哪位圈内解解指点一下?”

 

“吃瓜吃了通宵,有没有py交易不知道,z粉解解要炸了是真,新人不仅炒cp,cp名还撞了粉丝名哈哈哈嘎嘎!别说年纪不小,就是诚信肥宅油腻中年也完全是天仙下凡哈哈哈!”

 

“ojbk,懂了,你圈真滴有趣”。

 

“横舟”在各榜单热搜占稳了第一,新媒体小编通宵加班把两人从出道出书到现在都扒了一遍,为博眼球还搞了几个疑似小号的扒一扒,看得周泽楷眼皮直跳。孙翔出了一口恶气,心满意足一觉睡到上午第二节课下课,幸好中国好室友杜明给他打掩护没算旷课,之后补个请假条就行。

 

“哎呦喂翔翔醒啦!”

 

“别吵!翔翔昨天是屠龙骑士拯救公……王子,今天必须得开个英雄凯旋庆功宴,是吧翔翔?”

 

孙翔揉着眼坐起来,迷迷糊糊接了一句:“什么公王子?王子还分公的母的啊?”

 

把杜明两人气了个倒仰。

 

张佳乐伸手呼噜一把他的金毛,“黄少天说请客,叫我们来接你。”

 

三人出到生活区门口正碰见江波涛,他拿着车钥匙晃了晃扔给孙翔:“翔崽自己开车,咱仨坐黄少的。”

 

孙翔一听立刻从起床气中清醒过来,龇牙笑着去停车场,张佳乐在他背后缓缓抬起中指比划了一下:“傻金毛!”

 

孙翔开着江波涛友情外借的车,AMG GT的张扬外形和江波涛平时表现出来温润的性格完全不同,被孙翔眼馋了好几次,私下还问张佳乐他这算不算闷骚。

 

“小江哥怎么把车给翔翔开?他昨天还搞事你不生气的哦?”

 

江波涛和黄少天在后视镜里对视一眼露出个心照不宣的笑容:“让他去接个人。”

 

周泽楷属于典型路痴,东西南北不分,出门立马转向,拿着导航都能走到坑里。方经纪提前十分钟就打来电话三叮咛四嘱咐,千万别自己开车,不然又得全公司出动去找人。

 

周泽楷站在星光广场的路边抬手推了推眼镜框,又看了看时间,希望这回黄少天能准时,他忘了带口罩出门,再等下去只怕人越来越多会被路人或者粉丝的给认出来。

 

孙翔开着车到星光广场的时候,正看到周泽楷低着头转圈,小步地挪来挪去,戴着大框眼镜,也没看清表情,就见头上一撮栗色的头发翘起来。

 

他使劲眨了眨眼,心里默默骂了一声md,“今天我就是老母亲粉!我滴鹅子真滴太可爱了叭!像走迷路的小朋友!又甜又奶!可能还在偷偷哭唧唧!需要本老母亲抱起来亲一下!”

 

因为车太拉风,开车的人又长得赏心悦目,被经过的学生模样的一群人站在不远处讨论是不是明星。孙翔这才晃过神来,心里美滋滋一下,又暗暗唾弃自己太堕落,做人要有追求一点!必须是男友饭不动摇!

 

孙翔咂了咂嘴给自己做了一下心理建设,然后一个漂亮的摆尾把车停到离周泽楷几步的地方,一手搭在方向盘一手抬了抬墨镜:“帅哥,去哪儿啊?我送你呗!”

 

周泽楷愣了十秒,慢慢走过来,“哦,好啊。”

 

“喂喂,那俩是不是明星?看着好眼熟!”

 

“看着好像啊!就是最近热播的那个古装剧的演员?”

 

“开车的是哪个不认识,上车的是周泽楷吧?我刚看了他的微博说是头发为了新剧染成栗色!”

 

“那件外套我也见过!真的就是他吧!”

 

眼看周围人越来越多,孙翔和周泽楷对视着看了三秒,同步眨了三次眼睛,然后一个摸后脑勺一个推眼镜,手忙脚乱开着车总算开出了小广场。

 

“呃……应该没被拍到吧?我开个玩笑的,不好意思哈!”

 

“没,”周泽楷摘下眼镜摇了摇头,小声笑起来:“蛮好玩的。”

 

——————————————tbc————————————

爱你们呀(づ ̄3 ̄)づ╭❤~比心

评论(6)

热度(73)

©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