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ex Magic

Love Sex Magic

黄少天生贺/

喻黄/.

 

One two three go.

少天觉得最近,自己,嗯,有点儿不太好。他甚至不能集中精力地发动他的文字泡攻势,用企鹅聊天时打字打完还没按“发送”键,就停了下来,眼神游离了一会儿又转头看向坐在旁边的队长,目光最终落在队长正在忙着敲键盘的手上。

“队长……”“嗯?”喻文州摘下耳机,“你的手指……真好看……”喻队手上的动作一顿,眯着眼睛笑了起来,少天心跳快了一拍忽然觉得……大概,今晚又是个不眠夜。

 

Your touch is so magic to me.

The strangest things can happen.

少天觉得自己已经到一个极限了,细碎的呻吟声从咬紧的下唇边漏了出来,额上的汗珠顺着刚换了新发色的发丝滴进枕头里。“真是不听话,”喻文州这时莫名其妙地叹了口气,把少天整个翻了过去,然后低头一下一下啄在他光滑的后背上,“队长……痒……”喻文州却不理他,依旧做着火上浇油的动作:“少天平时不是个小话唠的嘛,怎么现在话这么少?嗯?”说着反手揽住他然后顺着他精致的一字锁骨往下滑,少天试图挣扎了几下最终还是没出声,只能乖乖地任他的手指在自己身上上下滑动。借着暧昧不明的昏黄灯光,他忽然觉得,喻文州修长的手指像是列在展柜里的艺术品,如今这般倒是惹上了几分凡尘俗世的味道。

喻文州抬头就看见少天正盯着自己的手指走神,好笑地看着他的小动作,抿了抿嘴唇,忽然伸出食指探进少天的嘴里,“唔……”黄少天惊了一跳,想咬住他的手指却因没有力气而作罢,喻文州却是没打算就这么放过他,食指在他的嘴里搅动几下,又抬头附到耳边低声道:“怎么又去染发了?嗯?”

 

Show me ,

What’s your favourite trick that you wanna useon me.

少天觉得有些迷糊,以前也听过一些来蓝雨送礼物的可爱小粉丝说喻队声音好苏,自己一直都是不置可否,如今却是切切实实的体会到了“苏”的含义。自家队长附耳之语低沉的像从睡梦里醒来的人鱼王子的歌,尾音却微微扬起带着些诱骗的声调,苏得他连手指都软了。

 

All night, show it.

此时已是将近凌晨时分,黄少天觉得自己要熬不住了,但是身上的人显然没有要放过他的迹象,一下比一下用力,少天恍惚地感觉他在自己体内的炙热烧的自己全身发烫,“太……快了……嗯……”少天声音里染上了明显的情欲浓重的鼻音几乎将他自己都吓了一跳,喻文州似是没有听到,仍是一下一下撞得他几乎要承受不住魂飞魄散。“喻……”“嗯?”喻文州俯下身来动作依然没有变缓半分,却分神空出一只手来和他十指交叉紧紧握住,他眯起眼睛看见从喻文州胸口处滴下的一滴汗落在自己身上,然后顺着文理分明的人鱼线向下滑去,这时却被身上的男人捏住下巴被迫着扬起脸来:“唔……队……队长?”喻文州眼神幽暗眼底像是盛着一场风暴,动作却慢下来,但这样不紧不慢的折磨几乎要逼出他的眼泪来。

 

Cause you know that I can make you believe,

In love and sex and magic.

他抬手搂住喻文州的脖子,把头埋进他的怀里。

这个人是我的,他常见的温和的笑意,他独一无二的热情,他好看的手指和温润的声音……都是,我的。

 

I got you,

And you feel so fly assisting me。

——————————————❀END ❀—————————————————

                                                ——by:东安D.A.

                                                       2014-8-9

 

评论

热度(21)

©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