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双龙# #脑男# #东京狗# 【旬斗向】技术废表示需要一只会剪视频的战友来满足我的脑洞

↓【扒视频找素材修图搞得我眼花……不,是要被闪瞎了[拜拜]

                             我们不爱了好吗

【脑洞大纲↓】                                                               

身为刑警的小栗旬调查案件时,发现嫌疑犯Toma与消失了三年的恋人斗真的长相一模一样,在逮捕行动中一时犹豫使得Toma逃脱。之后的调查中小栗旬得知,Toma就是他的恋人斗真,他的体内潜伏着对立的两种人格,一个是开朗温柔同样也是警察的斗真,另一个就是天才杀人恶魔。三年前的一次案件激发了斗真的第二人格,丧失感情被黑道利用成为杀人机器。小栗旬为了恋人选择卧底黑道希望能唤醒斗真,纷繁复杂的纠缠,正与恶的较量至此拉开序幕。

【到此为止,我们不爱了好吗?趁敌意还没放大,我们的爱不是笑话。】

【到此为止,我们不爱了好吗?别让回忆都坍塌 ,什么都留不下】

“你……我看你有些眼熟。”

“对,我们曾是恋人。”

“哦……”他摸着心脏的位置微皱起眉,从未有过表情的脸上难得显现了一丝变化:“是和他啊,他说想见你,你还愿意……见他吗?”

——————————————喜欢BE的请止步,喜欢HE的往下走———————

 

“卡!很好!”导演晃了晃手里的剧本示意收工。

斗真仰躺在椅子上拖长了声音:“旬……旬君……”被呼唤的人很快走过来:“怎么?”

“用自己的姓名作为角色名不觉得很微妙吗?这种代入感什么的……”

小栗旬笑了笑揉了揉他微卷的头发:“待会儿去给你办杀青庆功宴,想吃什么?”

“啊……”斗真坐了起来,显然忘记了自己刚刚的纠结,“只要不是蛋包饭都好,我整个剧都在吃蛋包饭,”他无意识地嘟起嘴有些撒娇的意味。

“好,”小栗旬在这种事情上一向没什么原则地持赞同意见。

——————————————————————————TBC

BGM【http://music.baidu.com/song/5910479/80065a2fcf0854cdd8af#75feff6e1698c887137d1068dbc8d442

微博走【

http://weibo.com/zhengjinshiqing/home?wvr=5&lf=reg#!/2676692815/C3EQvnIrG?type=repost#_rnd1423553213359

 

评论(7)

热度(16)

©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