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论如何以正确姿势花式互吹

 终于考完笔试,回来更个新,不知道还有没有记得这个陈年大坑的hhhhhh

前文:https://gloryyj.lofter.com/post/3ce550_109807cb

私设如山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chapter 9

《无限轮回》进展意外的神速,黄少天虽然不急,但挡不住孙翔忽然的高产,吓得江波涛夺命连环call他出来,最后在图书馆咖啡座见了面:“翔儿啊咱别是要封笔了吧?”

“没啊!我这不更新着的嘛?”孙翔吧唧吧唧吃完饼干,右手还搁在键盘上。

“就是你更新的太快了我才害怕,想想你《生死路》那会儿完全随缘更,我就特别不放心!事出反常必有妖!”

“可不就是妖嘛!”黄少天端着一托盘的华夫饼过来,往旁边沙发里一瘫:“还是个男妖!小妖精那种妖!吸人精气……唔唔……”

孙翔抓过一块儿华夫饼扑上去塞他嘴里:“你闭嘴啊!朋友圈你发的那个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黄少天喝了口咖啡顺顺气,“不是吧,想灭口啊你!”

江波涛左右看看终于忍不住一手一个扯开:“到底怎么回事?”

“还能怎么回事!”黄少天愤愤:“他这个见色忘义的!喻文州那边回话说《无限轮回》演员试镜的时候保证让他去,还说要是有什么人选推荐也可以……”黄少天说着把咖啡杯往桌上一放,随即整个肢体语言都激动起来:“让他推荐!还能有谁?!还能有谁?!用脚趾头也能想出来啊!半夜打电话给我要讨论剧情发展!”

“哦,”江波涛笑得很有深意:“也不算奇怪嘛!无限开坑那会儿翔翔不就有这个打算?不过现在动力十足,所以更勤奋了点儿?”

“唉哪里是因为这个!”黄少天撇撇嘴:“翔翔以前追星我也没觉得,嗯怎么讲呢?就是特别特别……唉跟谈恋爱似的那种……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真情实感。”

“对对对精辟!”黄少天大力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说的太对了!你看看啧啧啧哎呀这一会儿就捧着手机傻笑,你说我现在骂他一声他能听见不?”

“能,”孙翔站起身拍了拍衣服上的褶皱:“不跟你们闲扯,我码字去了。”

剩下江波涛和黄少天幽幽对视一眼,各自叹气。

孙翔翘了所有不点名的比如什么形策之类的大课,专心扎根图书馆码字,一天到晚见不着人。杜明拎着打包的饭盒回寝室时还以为是眼花。

“翔……翔翔?”

“我不叫翔翔翔,谢谢,”孙翔扣上电脑伸手把他的饭盒拿过来搁在桌子上:“翔哥请客,想吃什么随便点!”

“哎呦翔翔!”张佳乐推门进来笑他:“这是修仙回来了?”

“嘁!烤肉吃不吃?”

“吃!走走走!”

三人最终还是没能吃成烤肉,他们一出校门就被车拦下,黄少天从副驾驶位上伸出头来:“翔翔,见你的心上人去不去?”

孙翔看天看地就是不回答,好半天哼了一声,连两只耳朵都红透了才点点头。

“嘿你这小子怎么这么傲娇!”黄少天扭头伸手胡撸一把他的金毛,一边冲杜明和张佳乐打招呼。

张佳乐上了车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翔翔心上人?呀翔翔要抛弃那个明星周泽楷了?!我说他这段时间怎么追剧都不积极了!”

杜明还神游天外一拍大腿道:“烤肉吃不成了?”

 

周泽楷这么一段时间也不好过。

《无限轮回》的影视计划已经公布,微博上对主角人选撕成一片,一边有狗仔扒皮小号浑水摸鱼透露点儿似是而非的消息,一边有吃瓜看戏路人和书粉“相信横刀大大,生死路不是拍的挺好么”或者“要真是XX主演影版就不约了”,还有被提名各家粉丝“抱走XX等官宣,我们不约”,这被提名的基本都是当红艺人其中就有周泽楷,总之是一片混战。

周泽楷自然看到了,他用小号刷了一遍撕逼微博,又叹了几口气。别啊!你们不约我约啊!

拍戏进度很赶,新戏的搭档是个空降的新人时不时地NG,他还要一边在微信上一本正经地撩他的金毛小粉丝也就是横刀本尊孙翔,一边还要切换微博小号花式吹爆横刀的新文,又生怕哪天没捂住马甲被人以为是个神经病痴汉怎么办……

唉头疼,找个心理医生看看别是精神分裂了吧?

一直到这部戏杀青,横刀的新书眼看第一卷也要完结。他和孙翔的微信聊天内容终于从演戏和文学创作的共通性转变成什么时候杀青有空带你吃鸡。

“小周?”

“喻总,”周泽楷站起身。

喻文州笑了笑:“今晚杀青宴已经安排下来了,小周有空的吧?”

周泽楷握了握手机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杀青宴一般都是要去的,除非特别爱摆架子的,他自然不是这类人,不过他跟孙翔约好了今晚空闲下来游戏里见,现在怕是要泡汤了。

工作要做,偶像也要做,哦不是,也要见。

周泽楷叹了一口气甩了甩手腕又切回小号发了一条全订阅截图:“三百六十度赞美大大勤奋更新!恭喜《无限轮回》第一卷完结,期待后续和影视版!”

虽说是宴,倒也没有特别正式,除了剧组还有些圈里熟识的。

孙翔几人到酒店前,车都停满了。

“嚯!这谁婚礼呢么这么多人?”

杜明歪头凑到张佳乐耳边:“乐哥你看见没?”

“看见什么?”

“翔翔的脸色,红了变粉粉了变白白了变红,跟霓虹灯似的!黄少天说见他心上人,到底是谁啊?”

张佳乐眯眯眼看了看门口停满的车位和酒店大门写着迎宾亮灯牌,砸了砸嘴迟疑道:“见……心上人和别人的婚礼?太虐了吧!”


评论(14)

热度(121)

©阿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