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论如何以正确姿势花式互吹

前文:https://gloryyj.lofter.com/post/3ce550_10121e69

依旧脑洞后面连着黑洞

大概有会有娱乐圈设定,私设多如山,大写的巨型的OOC

【微博小号无数的当红明星小周×饭圈吹周大手隐藏身份一堆的翔翔】

————————————————

Chapter3

“哇!恭喜姑娘被翻牌!”

“情敌拔刀吧!我一点儿都不羡慕!”

收工的时候小助理来叫人,就见周泽楷还没脱下戏服,宽大的袖子里露出白玉青葱的十指,两手捧着手机在看着什么,面上不动声色的漾起清淡的笑意,倒真像是哪个时空穿越来的翩翩公子,在读一本什么珍贵的竹编书册。

小助理捂着砰砰直跳的心口后退了两步给他拍了张照,然后默念了三遍“我是笔直的”才又走进去轻声叫了下:“小周?要不要去换衣服?可以收工了。”

周▪如同在读古籍圣书▪泽▪浊世翩翩佳公子▪楷“嗯”了一声回应了一下,拇指飞快地在一堆同期出道的好友发给他的猥琐的表情包里选中一个,点了发送评论。

我不管我的心是他的了.jpg

“怎么样怎么样?答不答应给个话嘛!我这个朋友非常靠谱的……”

“不是这个问题……”孙翔一个头两个大觉得有点儿无法解释,“无限轮回刚开始连载,而且他也只看了大纲,万一我后面写崩了……”

“哎呦喂这你就别担心了,咱们都是知根知底的,也不提什么合约的事儿,就说无限轮回的人设剧情设定妥妥的不输生死路啊,你就随便按你想的写我们绝对没二话!再说了你这生死路版权早卖出去了,我们也不能签这个啊!”

“等,等会儿!”孙翔忽然反应过来有哪里不对,“你刚刚说是你的朋友想签……怎么又变成了‘我们’?你和你朋友一起?”

黄少天一口酸梅汤卡在嗓子里,咳得肺都要出来了,“不是,我说翔翔你这脑子这会儿转的挺快哈?!”

“我什么时候脑子都转的挺快的,”孙翔瞥了他一眼。

“NO,NO,NO”黄少天不怕死地摇了摇食指,“二翔,你还记得你这个绰号怎么来的吗?你把大一学妹送的情书以为是她加入文学社的申请书,还要人家宣读……”

“书还想签吗?”

“想想想!翔翔你只要答应我就给你个内部消息!关于……”他拖长了声音眯眼瞅着孙翔的反应,“关于男演员周……”

“来吧,什么时候签?”

“周润发。”

“好的无限轮回的版权我还是照旧让江哥去……”

“好好好怕了你了,”黄少天哈哈笑了两声,玩笑归玩笑,正事也绝对不含糊,“周泽楷新接了部古偶,就在咱们隔壁城市的影视城拍,不过还在保密期,不能拍照合影啥的,就带你见见他,去不去?”

“当然去!”孙翔忙不迭地点头。周泽楷这个人,见过一次就会上瘾,真人比屏幕上照片上还要好看十倍,清清淡淡的,举手投足都是仙气。大大小小的见面会发布会孙翔只要没什么重大的事情一定会到场,所以也算是个常出高清美图的前线大大。

他回寝室等着到时间把《无限轮回》的新坑开好,就打开桌面上名为“自带圣光小王子”的加密文件夹。说起这文件夹的命名,之前叫“每天按时舔屏”被同寝的杜明一顿嘲讽说太肉麻了,换成这个之后读研的学长编辑江波涛瞧见了,啧啧两声惊叹了一下“翔翔平日都这么自恋的吗?”

点开文件夹里面又是一排文件夹,什么“今天周泽楷又帅了吗?是的”、“三月份见殿下高清图汇总”、“楷皇什么时候和我结婚”、“今天是学院风男朋友”……名字耻度少女到不忍细看。

孙翔揉了揉红的发烫的耳垂,右键新建文件夹重命名:开新坑庆祝距离楷皇和我结婚更进一步,然后拖了两张周泽楷的图放进去,又把这两张编辑了一下切饭圈号po到微博上。

“@花式吹周档案册:都兰的花海,德令哈的晨雨,长满三叶草的山丘,珍藏许久的你。配图(周泽楷三月初FM场照)”

这条微博发出没一会儿又照旧一堆转发,孙翔还没来得及点开看看大家都说了什么,就被QQ的窗口抖动抖了个眼晕。

“翔翔!”

“翔儿!”

“二翔!在不在!理理我啊!急事!!”

“在了在了,”孙翔擦了把汗赶紧回复,大概做编辑的都是急脾气,这个学长平日里温温和和的,一到工作上立马巴啦啦变身。

“你现在就要把无限轮回卖了?黄少来找我来着。”

“哦对,我还没来得及跟你说,他说有个制片人朋友,信得过。”

“不是信不信的问题啊,”江波涛在电脑那头叹了口气,“你这个不是写给周泽楷的?不想让他拍?”

——————————TBC——————

废土领主那篇大概明天更

忽然想起来上篇有个错忘了改,书名是无限轮回不是生死轮回

收拾东西仿佛逃荒一般从学校回到家,辞掉了实习期的工作,要进入重新找工作的黑暗期

何以解忧,唯有写文

评论-10 热度-174

评论(10)

热度(174)

©阿星⭐ / Powered by LOFTER